Balmain x H&M 联名设计的时装将在11月5号开售,你们准备好了吗?!

| October 19, 2015 | 0 Comments

balmain-4-xlarge

时尚达人们,你们抢到了UNIQLO与前Hermes设计师Christophe Lemaire联名系列 2015秋季系列了吗?如果没有的话,也别灰心~因为现在另一个联名设计也非常值得大家入手,那就是—- Balmain x H&M联名系列,绝对值得你摩拳擦掌!小编激动的告诉,预售的时间就在11月5日在全球指定门店与官方网店哦~

balmain-15-xlarge

每年在纽约城启动最新的、与时装设计师合作的联名系列,已经成为快递时尚巨头H&M引起顾客注意的“大动作”之一,所以相应的今年的联名也要来了~

balmain-gallery-lead-large

11月5日,快速时尚巨头H&M与Balmain的设计师Olivier Rousteing将正式启动二者联名系列“Balmain x H&M”的发售,该联名系列包含超过100件价格亲民的男女装时尚单品。根据设计师的说法,本次联名设计的目标是让只花200美金的H&M顾客,就能与花20000美金的Balmain的顾客拥有同样感受与体验。

balmain-13-xlarge

我们其实早就从之前放出的时尚圈“超模”姐妹花Gigi Hadid、Kendall Jenner等人的大片中就可以感受到这次联盟的新品~而在最新放出的20多张Lookbook中,我们看到了许多之前并没有曝光的单品和细节~从这些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主打的是全新的巴洛克风格,高垫肩的霸气西装外套、奢华的丝绸西裤,实用的连衣裙等产品,哪一个是你的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