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fly送出免费日历(Until 10/25)

| October 19, 2015 | 0 Comments

shutterfly-wall-calendar1
时光飞逝,2015年很快就要结束了,2016年即将到来,想要一个客制的日历来陪你渡过新的一年吗?Shutterfly现在的好康正适合,由即日起至10月25该网站送出免费的日历。是次送出的日历为8X11尺寸的日历,虽然要付大概约$5.99的运费,但还是超级划算。

是次优惠适用于8X11尺寸的挂墙日历,只要输入折扣码:FREE40便可享用是次好康,如果你想要更大的12X12尺寸的日历输入折扣码能享优惠价$4.99。快到Shutterfly设计你独一无二的日历吧!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