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出名的餐车The Halal Guys洛杉矶店已开幕~

| October 9, 2015

 

 

CHICKEN-OVER-RICE-PLATTER_0

Credit:The Halal Guys

Halal Food(清真食物)是指在伊斯兰教义许可下的食物,比较常见的是 Chicken over rice (鸡肉饭)、Lamb over rice (羊肉饭)以及 Gryo 。

GYRO_OVER_RICE_PLATTER-2

Credit:The Halal Guys

从1990年开始,一名名为 Mohamed Abouelenein 的埃及男子开始在纽约街头贩售热狗,但是因为太难从众多的摊位中跳脱出来,摊主决定改为贩售家乡美味 Halal Food 。没想到,这种具有异域氛围的中东特色小吃立刻大受欢迎。那种香料混合著肉香的独特气味,让人欲罢不能,如今更是成为了纽约最出名的中东美食。

.

.

觉得挺独特的小编Alice翻译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Foodbeas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