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出名的餐车The Halal Guys洛杉矶店已开幕~

| October 9, 2015
1064892_620235084668025_1060252206_o
Credit:The Halal Guys

在纽约MoMa(现代艺术馆)附近有一家名为 The Halal Guys 主打清真食物的餐车,极受当地人的欢迎。这个以鸡肉饭、羊肉饭而成名的餐车不仅味美,而且只需要$6美金一份,每天都会看到大批的纽约客心甘情愿的在摊位门口大摆长龙阵。

据悉,这个设在纽约的清真餐车刚刚把他的饮食概念传到了南加,签署了50个人单位的专营权协议。

十月份The Halal Guys Costa Mesa 店已经正式营业,短短几天在yelp上已经有超过100个review,四颗星,加州人民脸上已经写上了“爱爱爱”啦~

Costa Mesa分店地址:3033 Bristol St., Ste E, Costa Mesa, CA 92626

另外Long Beach也有一家分店即将开幕,大家好好期待吧!

Long Beach分店地址:1804 Ximeno Ave.,Long Beach, CA 9081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