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最具话题性的Halloween派对装扮!

| October 9, 2015 | 0 Comments

等了一年终于又到了可以秀自己的时候,Halloween绝对是你们这些网路成瘾的家伙最佳的炫耀时刻!快点从过去一年的疯狂时刻中挑出你Halloween装扮的灵感来源~

  1. Dress

洋装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款式,但是到底要蓝黑配?还是白与金?别选了,就把两将洋装缝在一起,你就会是派对上最亮眼的星星!

萤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5.49.23

Image via Refinery29

  1. The State of Love in Hollywood in 2015

这一年许多原本令人称羡的明星情侣都突然分手了,伤透大家的心!所以让我们点起蜡烛,穿上黑色的衣服对那些我们爱的、我们失去的表示默哀⋯⋯

萤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5.52.47

Image via Refinery29

  1. A Die-Hard Target-Collab Shopper

穿上你在Target用汗水和泪水抢购到的Lilly Pulitzer与Target联名系列的洋装吧!这个疯狂的经验只会让你更加茁壮!啊!拜托要记得提着Target的购物袋才够时尚!

萤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5.54.31

Image via Refinery29

  1. Toast Meets World Meets Karen Walker

大部份狗狗扮演的角色顶多就是“人类的最佳好朋友”,但Toast才没有这么简单,这只狗狗已经是Instagram上的时尚红人,今年初牠还替Karen Walker的夏季系列当杂志模特儿!所以让我们穿上Karen Walker的衣服然后伸出舌头向Toast致敬!

萤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5.56.32

Image via Refinery29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