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最具话题性的Halloween派对装扮!

| October 9, 2015 | 0 Comments
  1. Underappreciated Emoji

大家都喜欢Emoji的笑脸图案,但是拜托~那个锚(⚓️)或是那个锁(🔒)看起来也很可爱呀…所以用最骄傲的表情穿上你喜欢但却不受欢迎的Emoji图案衣服吧!

萤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5.58.10

Image via Refinery29

  1. The Great Llama Escape of 2015

你应该没有忘记在今年初,有两只美洲骆驼—一黑一白,逃出笼子在大城市内闲晃,尽管最后被警察抓到送回家,但牠们的冒险精神值得我们纪念。

萤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5.58.41

Image via Refinery29

  1. The Starlet Who Didn’t Get the Call For “Bad Blood”

小天后Taylor Swift “Bad Blood”的MV中找来许多新生代女演员客串,包括Gigi、Selena、Zendaya,但是大家也不免同情那些没被找来的漂亮甜心,阿~他们大概满腔怒火但没得发泄,只好穿着全黑的皮衣皮裤还有马靴站在电话旁等著小天后来电吧…

萤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6.03.10

Image via Refinery29

  1. A Directioner on the Day Zayn Left

2015年3月25日是One Direction迷的伤心日—Zayn Malik正式退团,所以为了表示继续支持One Direction以及对Zayn 的愤怒,请穿上有One Direction照片的衣服,并在Zayn的头上画个叉,释放妳的情感吧!

萤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6.04.56

Image via Refinery29

Jill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Refinery29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