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Chinese 北方酒楼

| October 9, 2015 | 0 Comments

northernchinese_banner2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东北菜

北方酒楼

8450 Valley Blvd Ste 108.,Rosemead, CA 91770

IMG_4530

之所以叫北方酒楼,自然是因为和主打的菜肴有关,作为在鲁菜基础上结合东北的地域和饮食习惯特点而出现的东北料理,是这所位于Valley大道上餐厅的得名原因。

从2003年就落户于Rosemead的北方酒楼,走的是传统式的中餐模式,很适合亲朋好友齐聚于此。餐厅布置也很古朴,传统的木桌椅和悬挂的中国结都带有浓郁的中式氛围。

_MG_6753

菜肴方面以东北菜为核心,以“奇、特、正”为特色,当然这一切都归功于餐厅的中国烹饪大师、金牌名师马金贵先生。据说他一手将大批流行于东北的传统菜肴引进于南加州,每个月更是不断的更新自己的菜肴,让洛杉矶的东北菜时时刻刻和国内保持同步。所以你才会在餐厅的菜单内看到“正宗北方菜,洛城第一家”这样的字样。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亚洲料理, Whats Hot, 区Rosemead,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