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Chinese 北方酒楼

| October 9, 2015 | 0 Comments

麻辣拌3
麻辣拌1

麻辣拌 $9.88
没有特定的食材,可以任意组合的“麻辣拌”让人念念不忘。用土豆片、猪血、菠菜、粉丝、大白菜、海带,甚至还加上软糯年糕在煮熟之后,配合盐、陈醋、糖、花生碎、辣椒、孜然、麻油、白芝麻等多种材料混合凉拌而成。这种和麻辣烫有几分相似的零食,其实滋味更加浓郁,虽然名字叫麻辣拌,其实一点也不算辣,酸甜可口,浓淡相宜、香气远溢。

小鸡炖蘑菇2

小鸡炖蘑菇 $9.88 
用干蘑菇、鸡肉和粉条一同炖制而成的小鸡炖蘑菇,上桌时候就香气四溢,十分的诱人。炖菜熬出来的天然汤汁非常的浓郁,配上吸汤的圣物粉条来加持,整道菜既让人品到了山珍的清香、又饱含鸡肉的鲜嫩,而口感Q滑的粉条吸足了两者的热气腾腾和醇香味美的汤汁,吃完齿颊留香。

蒜泥血肠3

蒜泥血肠 $8.88 
煮熟的血肠光滑油亮,再切盘淋上蒜泥,再佐以韭菜花酱、辣椒油、姜汁、腐乳、蒜末、虾油、香油等配料一起来增味。口感脆嫩,与豆腐还有几分相似,滋味独特,很有特色。

满清烤羊排2 满清烤羊排5

满清烤羊排 $9.88 
用秘制的香料碳烤而成,使其具有外焦里嫩、干酥不腻的口感,碳烤过后羊骚味已经去除大半,碳烤的香加上独特羊肉的味道,特别是每一块羊排中层那肥嫩的脂肪层,让人吃的很带劲。

京东肉饼2

京东肉饼 $5.99
这款京东肉饼有着较为厚实的双层馅,贴心的切成了方便就食的三角块,外焦里嫩,个大馅匀,如果面皮能够再薄一点会更好。如果喜欢口味重一点的,可以自行倒出一点醋汁,如果不怕口气的话,不妨就上几粒小蒜~当然如果这个时候还有一碗小米粥辅助就更加棒了。

Northern Chinese Restaurant 北方酒楼

8450 Valley Blvd Ste 108.,
Rosemead, CA 91770

(626) 288-9299

Hours:
Mon – Sun 10:30am – 10:30pm

哇靠原创作者/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编辑 : 小七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亚洲料理, Whats Hot, 区Rosemead,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