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campo Meat Co 传说中全美最好吃的芝士汉堡

| October 2,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汉堡+啤酒

Belcampo Meat Co

31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_MG_6382

有人说,“和牛之所以可以肉质软嫩是因为在饲养的过程中想尽“牛生之福”,与如果牛在被宰杀之前的五分钟内惊慌失措,那么它的肉质可能就会变硬”,如果你也是人道主义饲养&屠宰的拥护者,那么你一定会喜欢这个由肉铺升级而成的餐厅Belcampo Meat Co。

IMG_3503

据调查显示,在看到了屠宰场里处理牲畜的画面之后,许多消费者都开始想要购买人道主义饲养和宰杀而成的肉类。这也是为什么Belcampo Meat Co家的肉料虽然价格不菲,但是肉品却十分畅销的原因。最早只是位于洛杉矶中央市场(Grand Central Market)里一家隐蔽的以贩卖各种新鲜肉类而闻名的“肉铺”,而后因为他们”顺带“贩卖却被多家美食杂志盛赞的芝士汉堡而”名震江湖“。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