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lla-像yoga pants一样舒适的正装!

| October 2, 2015 | 0 Comments

你是否觉得西装、套装穿起来很体面,但并不舒适?常有所谓”有面子,里子不舒服”的感觉? 设计师Eunice Cho的灵感便来自于此。她在攻读UCLA的MBA program时,发现参加meeting或interview的时候,必须舍弃日常舒适的T-shirts和leggings,改而穿着并不舒服的西服正装。所以她闲余时间开始研究设计一条可以参加meeting,但同时兼具舒适度的裤子。她采用的高科技布料来自曾获得创新大奖的义大利工厂,高级服饰品牌如La Perla和Lanvin也向这家工厂采购这种布料。这款布料的特点是透气度高,可机洗,抗皱且不褪色。

12027102_523084181172532_4137199877754116686_o

经过2年的研究和改进,Eunice Cho成立了Aella,并发布了一系列包括裤子,西装外套,铅笔裙,和T-shirts的成衣,全部都是made in LA。

fancy_pants_oct2015

BRAND_Header_copy

有兴趣的女生可以在官网预约前往Aella在Downtown LA的showroom(靠近Acne Store和Aesop)。另外,也提供免费试装服务,顾客可以挑选同款式的2个size,有5天的时间可以试装,之后把不合适的size免费寄回去。

官网地址:aella

 

Photo Credit: Aella, lamag

资料来源:lamag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