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o Rocher跑来Hinoki + The Bird客座主厨,西班牙料理你期待吗?

| October 2, 2015 | 0 Comments

IMG_9085

以前我们只听说过客座教授,名誉主席,没想到现在连餐饮界也开始跨界合作~搞起了“客座”主厨。

IMG_9048

曾经是Smoke.Oil.Salt开幕主厨的西班牙名厨Perfecto Rocher在从SOS出走之后,就离开了洛杉矶;而曾经给人惊艳印像的Hinoki + The Bird也在主厨Kuniko Yagi卸任之后最近一直反响平平。所以为了改变这一个现状,Hinoki + The Bird决定邀请回归LA的主厨Perfecto Rocher,成为这周的客席主厨。

IMG_9043

据悉,在本周的周末晚上,负责晚宴的Perfecto Rocher将会与一直在遵循餐厅的宗旨,全世界旅行找寻美好滋味的Brandon Kida一起主理。当天的晚宴主打家庭式聚餐的概念,并安排了不同的定价套餐组合来适应不同的人群。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