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ginara AYCE 全新 AYCE 菜单选项无限量!!

| October 2, 2015 | 0 Comments

koginara-628

在一级战区的韩国城,All You Can Eat (AYCE) 的韩式烤肉 BBQ 已经过度泛滥不够看,但您是否曾经有过这么一种渴望: ”啊,好想有这么一家店,让我可以尽情享用炸鸡、猪五花、猪肋排,然后再来个一大碗辣豚骨高汤来个完美收尾,然后价格又不贵啊…” 你的声音,Koginara 听到了。

Koginara AYCE

在8街与 Berendo 的路口,新开张的 Koginara 将以新颖的菜单选项 — 无限量取用的炸鸡、猪五花、猪肋排、辣豚骨汤与韩式猪脚,誓言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城饮食战场,取得一席之地。

Spicy Buckwheat Noddle

Spicy Buckwheat Noddle 韩式辣冷面

每日营业,时间由下午四点至凌晨两点,菜色包括炸鸡、猪脚、猪五花、猪肋排与辣豚骨高汤;若顾客内用,还可以$5.99的价钱选用辣冷面。

虽然菜单选项简单,但品质绝不打折。Koginara 以”给客人以最低的价格,却吃到最好的猪肉”,作为开店宗旨。

pork ribs

Pork Ribs 烤猪排 

店长首先推荐猪肋排,独家的酸甜酱料,会让饕客吮指回味,欲罢不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