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七夕也想和你好好慶祝!

| August 19, 2015 | 0 Comments

.

.

【Fine Dine】

Montage-Beverly-Hills-Parq_14
Spago (Beverly Hills)

  • 所屬類型:美式風味
  • 地址:176 N Canon Dr,Beverly Hills, CA 90210
  • 電話:(310) 385-0880

洛杉磯頂級名廚 Wolfgang Puck 主理的餐廳 Spago 早就是洛杉磯的金字招牌之一,曾經獲得米其林二星肯定的它一直都是“高上大”的代表~優雅的庭院和上千的酒窖藏品,自然是度過情人節的完美之地!

.

Hakkasan (Beverly Hills)

  • 所屬類型:中餐

情人節不想吃西餐,那麼就嘗試一下高端大氣的中餐吧~位於舊金山的Hakkasan 曾經獲得過米其林一星的好成績,那麼位於 Beverly Hills 的分店自然也不俗~其完美奢華的裝飾氛圍也讓人陶醉;一道玲瓏剔透的點心拼盤將中式菜肴升華到殿堂級的級別!

.

Melisse (Santa Monica)

  • 1104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 (310) 395-0881

說到洛杉磯最出名的法式餐廳,Melisse 一定榜上有名,所有在這個浪漫的情人節去享用一下法式大餐的確是上佳的提議~

.

Girasol Restaurant (Studio City)

  • 地址:11334 Moorpark St, Studio City, CA 91604
  • 電話:(818) 924-2323

最愛在農夫市場晃悠尋找野菜的主廚 Chris Jacobson 曾經在世界上最知名的餐廳 Noma 工作。在那裡他學會如何運用野菜,如何將野味的細膩滋味表達出來。 Girasol 是主廚自己開設的第一家餐廳,它既是一家可以舉辦盛宴的傳統餐廳;而以向日葵為創意的餐廳裝飾氛圍更是帶出典雅的環境。

.

Cut (Beverly Hills)

  • 地址:9500 Wilshire Blvd., Beverly Hills
  • 電話:(310) 276-8500

洛杉磯最強名廚 Wolfgang Puck 旗下,米其林一星餐廳 CUT,有著來自世界各地品質最好的牛肉。比如來自Nebraska 的美國頂級牛排,100% 的日本和牛以及本地農夫市場的最佳食材都將一一為您呈現。完美的擺盤和貼心的服務,決定了其 “高端﹑大氣﹑上檔次” 的基調。在浪漫的情人節時期,帶上TA一起大嗑牛排,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Providencede

Providence

  • 地址:595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 電話:(323) 460-4170

洛杉磯頂級的海鮮餐廳 Providence,一流的服務和頂級的美食自然可以營造出最浪漫的夜晚。

.

Urasawa (Beverly Hills)

  • 地址:218 N Rodeo Dr,Beverly Hills, CA 90210
  • 電話:(310) 247-8939

說它是洛杉磯最頂級的日料餐廳真的一點也不會誇張,坐落在 Rodeo Dr 上的 Urasawa 是洛杉磯最奢華﹑最精緻﹑最昂貴的日式餐廳 Urasawa,曾獲得過米其林二星的嘉獎,主廚 Hiro Urasawa 一絲不苟的在他的壽司吧裡經行創作,為賓客帶來極致完美的用餐體驗。

.

Alma

  • 地址:952 S Broadway,Los Angeles, CA 90015
  • 電話:(213) 244-1422

如果你們是一對崇尚加州料理的情侶,那麼以 Farm-to-table 為導向的餐廳 Alma 也絕對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坐在那裡品嘗著主廚用有機花園精選食材打造的品嘗菜單,感受著加州料理的獨特魅力。

.

N/Naka

  • 地址:3455 Overland Ave,Los Angeles, CA 90034
  • 電話:(310) 836-6252

在情人節的時候和愛人一起去品嘗一套精緻的懷石料理?!N/Naka一定會令你的情人節留下完美的回憶。

.

Scarpetta (Beverly Hills)

  • 地址:225 N Canon Dr,Beverly Hills, CA 90210
  • 電話:(866) 743-7559

位於比佛利山莊傳奇酒店 Montage 裡的精品意大利餐廳 Scarpetta 在北美各地都設有分部。在情人節當天邊和愛人把酒言歡,邊觀賞著窗外花園裡的美酒~

.

Drago Centro (Downtown)

  • 所屬類型: 意大利
  • 地址:525 S. Flower St., Suite 120,Los Angeles, CA 90071
  • 訂位專線: (213) 228-8998

Drago Centro 是一家坐落在 LA downtown 的一家豪華意大利餐廳,這家餐廳不僅在 yelp 和 zagat 上力壓群雄,還曾被票選為LA最好的餐廳之一。作為主廚 CelestionDrago 的家族旗艦餐廳,斥巨請來設計師打造頂級優雅的用餐環境。以水城威尼斯為創作靈感,將意大利的風情完美的與洛杉磯市中心的現代都市感融為一體。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