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興趣收藏品大搜密 Charming Collections [VOL.8]

| August 19, 2015 | 0 Comments

chraming collection

這次謝叔叔帶來的收藏是鋼筆,先從學生時代從人體素描老師那買來的第一隻鋼筆開始介紹好了。那是一隻七十多歲的 Eversharp Skyline,記得看到這筆的第一印象是「這筆還真醜」,但有點好奇「用鋼筆畫圖會是什麼感覺」,就厚臉皮向老師借來用用看。哇靠~真難用… 畫起來又吵又會勾紙還會噴汁,更不像用炭筆可以輕輕的打草稿再慢慢加層次,不過鋼筆的線條即使畫錯都有它的美感,畫了一下之後就上癮了,就這樣開始收藏起鋼筆。

charming collections-02

這是1999年 Montblanc 的 Marcel Proust 限量筆,蠻好看的但筆尖(nib)只是普普通通。

charming collections-03

這是 Montblanc 的 Boheme伸縮鋼筆,也算是視覺系的…

charming collections-04

這是 Aurora 的 Talentum Finesse,筆劃的粗細變化不大但很順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