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興趣收藏品大搜密 Charming Collections [VOL.8]

| August 19, 2015 | 0 Comments

charming collections-05

這是Sailor的Susutake,筆身是用一百多年碳熏竹子做的,筆尖則是長刀研 (Naginata Togi),很適合寫中文,這是我手上寫起來最順暢的鋼筆。

charming collections-06

這是Omas的Paragon,我很喜歡它的設計,筆尖很有彈性,聲音也很好聽,只是寫起來有點多汁。

charming collections-07

左邊數來的第二隻,Sailor 的 Professional Gear,長得普普通通,但以一百多塊美金的價位來講應該不大可能找得到配這麼好的筆尖的筆,算是中用不中看的那種。

附帶一提,叔叔都用 Noodler’s Ink,乾得快,顏色又多。

 .

【個人小檔案】

英文名: Tung Chow Hsieh

暱稱: JuJu

國籍: 美國、中華民國

出生: 1974年7月7日

職業: illustrator

語言: 中文、英語、台語

個人部落格: jujusbasement.blogspot.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