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Tsujita 从日本东京前来的主厨 打造最传统最正宗的江户前寿司

| July 20, 2015 | 0 Comments

sushi-tsujita005

最让人惊艳的则来自于外表酥脆,入口软糯,能充分感受到胶质的蒲烧鳗鱼,其酱料的浓郁和入味更是突显出鳗鱼的鲜美与肥嫩,搭配香糯的醋饭,真可谓天下极品!

sushi-tsujita006

不腥不咸的爆浆鲑鱼子,来自 Santa barbara 的肥厚海胆,鲜嫩脆爽的鲍鱼刺身,入口甜香回甘的䲠鱼(king mackerel Sawara),口感Q弹扎实的长尾滨鲷(Longtail snapper)、质软味甜的甜虾和甜美绵密的后蛋烧更是组成这份饕餮美食的最佳辅助食材。

sushi-tsujita007

不得不夸赞一下这里的现磨山葵和自酿酱油,山葵的芳香与辛辣,浓郁鲜香的酱油咸味更能将什锦鱼生更深层的滋味进一步引出。

sushi-tsujita001

如果你的运气够好,说不定还可以赶上每日限定10份的$15超值Chirashi一碗哦~

.

Sushi Tsujita

2006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231-1177
tsujita-la.com/sushi-tsujita

Price: Above $61

Hours:

Mon – Sun, 11:30 am – 3:00 pm,
6:00 pm – 10:30 pm

..

.

撰文/Alice  摄影/Alice & Jung     编辑/007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