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Tsujita 从日本东京前来的主厨 打造最传统最正宗的江户前寿司

| July 20, 2015 | 0 Comments

sushi-tsujita-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日式料理

Sushi Tsujita

2006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sushi-tsujita008

相信每一个去过 Sawtelle 的人都不会对 Tsujita 拉面店陌生,自从落户以来,那里排队的人潮就从未减少过。去年,在同一条街上已经拥有2家拉面的 Tsujita 餐厅集团又一次推出全新的餐厅,主打高端日料的 Sushi Tsujita,特聘从日本东京前来的主厨,打造最传统最正宗的江户前寿司。

sushi-tsujita004

在穿过一个带有闪亮水晶的半露天院子,就来到了一间摩登的日料餐厅,用竹子为装饰材料打造的墙壁,以极具未来感的几何形元素加以点缀;带有传统日式樱花图徽和淡雅舒适的寿司吧则负责维持古朴日料的氛围。

sushi-tsujita003

极具创意的主厨总是会根据当季的鱼生打造出精选江户前寿司 Omakase 套餐,对于这样一家高端的日料餐厅,只有午餐时段的前去享用各式生鱼拌饭才是最具CP(性价比)的选择。午餐时段只供应最适合上班族享用的刺身、寿司和散寿司套餐若干,随餐附送温暖的味增汤一碗,独家腌渍调味的小菜和加入了鱼板、鳕鱼、鸿禧菇、鸡肉一起炖煮的豪华版日式茶碗蒸。

sushi-tsujita002

sushi-tsujita009

sushi-tsujita010

 ▲Special Assorted Bowl $35

$35美金一份的特别版散寿司,果然丰盛到让人大开眼界。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切成块状的肥美鲔鱼腹(Toro),那均匀分步在肌理中的脂肪闪耀着诱人的光泽,那种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是让人幸福到爆炸~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