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riday~ 地表最搞笑伴娘致词影片!

| July 17, 2015 | 0 Comments

婚礼致词的时候,要成功抓住所有宾客注意力可不事一件容易的事,伴娘姐妹花 Kelsey 和 Maddie Hallerman 的搞笑演出为接下来的伴娘们设下高标啦~ 身为新娘 Caitlyn 的姊妹兼伴娘,他们串联了五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自己重新填词来向新娘致敬!

greatest wedding toast

上台时两位伴娘呛声说「我们一直都活在你的阴影下,是时后换我们表现了! 」 还先好心提醒观众「别担心! 我的歌喉很差」(果然是好姊妹才会说的鬼话XD…)

greatest wedding toast1

在Tracy Chapman’s “Give Me One More Reason”的音乐中做了简短的介绍, 随后以 Jackson 5’s “I Want You Back.” 来介绍小时后的 Caitlyn,用改编的歌词唱出「当你还是孩子的时候,不喜欢男生在你的身边打转」, 「你总是跟他们比运动,然后毫不留情的打败他们」。

greatest wedding toast4

接下来的高潮是“Everybody” by Backstreet Boys,娓娓道来新娘与新郎在 USC 认识后的第一次约会,想当然尔观众非常捧场的一起合唱! 第四首歌是 Michael Jackson 的“Black and White”,唱出求婚的过程,最后用福音歌曲“O Happy Day”划下完美的句点~

greatest wedding toast5

破音连连但效果十足! 影片中都是伴娘对新娘满满的爱啊!!

.

.

一边看一边对着萤幕傻笑的小编心情超好编译

资料来源: hellogiggle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