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来这里就对了!LA八间会为寿星送上免费甜点的餐厅

| July 17, 2015 | 0 Comments

b-day-restaurant-banner-628

每次有朋友生日的时候,大家总会聚在一起,穿得漂漂亮亮的去餐厅吃一顿好的。当然了,在生日聚会中大家一定很想要吃生日蛋糕啦。在这个时候,如果店家贴心的为寿星送上免费甜点,生日的朋友肯定会心开怒放的~小编以下推廌的八间餐厅在Yelp上都有四星以上的reviews,虽然大多店家赠送的甜点都是小小的,可以却代表了他们对顾客的心意喔~有谁不喜欢免费的东西呢?这些甜点一定可以为生日晚饭和派对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

1. Brick + Mortar

133607576540831

credit: www.smmirror.com

位于 Santa Monica 的 Brick + Mortar 内部装潢十分有格调,是现在大学生庆祝节庆和开 party 的必去餐厅之一。Brick + Mortar 会为当天生日的寿星送上 Waffle Churro 跟雪糕喔~

.

2. EMC Seafood And Raw Bar

tumblr_npywxtTL9A1qfbcmuo1_500

credit: tumblr

EMC 是小编和朋友都很喜欢的一家海鲜餐厅,特别是 Happy Hour 时段,生蠔只要$1一只,十分划算!他家的海鲜塔也经常在 instagram上看到。如果大家生日当天到 EMC 用餐,可以从巧克力开心果蛋糕、芒果幕丝和石榴蛋糕中选一个,免费享用。

.

3. LA Prime

o-3.0.0

credit: la.eaters.com

可以看到 LA 最美的全景,又可以吃到好吃的牛排,LA Prime 当然是大家庆祝生日的首选啦。去 LA Prime 庆祝生日不用担心甜品的部份,他们会送上免费的巧克力蛋糕,为生日晚上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

4. Milo and Olive

o-4.0.0

credit: la.eaters.com

Milo and Olive 是位于 Santa Monica 中,较少中知道的地道意大利餐厅。他们提供不同的 pizza、意面和甜点。生日的寿星可以免费尝到他家的杏子杏仁批、莓子批跟雪糕或巧克力蛋糕。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