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a-Cola可口可乐「无标签」铝罐所发送出的重要讯息,你收到了吗?

| July 17, 2015 | 0 Comments

在可口可乐中东新推出的 Youtube 视频中,找来各行各业的六位男士在漆黑的房间里围着圆桌聊天,根据兴趣职业和爱好来猜测对方的样子。

其中一名男子说「我读了很多书,像是认知心理学、行为科学,也曾在 TED 演讲」,在看不见对方模样的情况下,有人对他说「你一定是个书呆子!」

殊不知他其实是个光头刺青的壮汉!

Coke no label

在当光亮起时,每个人都感到惊讶,因为既定的刻板印象让他们判断错误。一名男士承认,如果在外面碰到这些人,他可能甚至不会坐下来跟他们交谈。

Coca-Cola 可口可乐在中东回教徒的斋戒月,推出没有标签的可乐包装,促进没有标签没有偏见的世界。在影片的最后,秀出没有标签的可乐并留下一句话「Labels are for cans, not people.」

Coke no label1

它提醒了我们总是用外表来评断一切,人们应该敞开心胸,用心来看这个世界。

Coke no label2

令人想起著名童书”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的名言, 「用心才能真的看见一切 On ne voit bien qu’avec le cœur. L’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

.

.

真心希望世界可以变得更美好的小编编译

资料来源: aplus.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