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Koto 在当地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

| July 16, 2015 | 0 Comments

sushikoto015

橘、黄、红三色鲜艳的鱼卵,就像玫瑰花季一样璀璨耀眼。口感更是没话说,最初感受到鲑鱼卵的鲜味在口中爆开,小鱼子 masago 喀滋喀滋,接着是玉子烧的 香甜、酪梨细滑,最后是咸甜的蒲烧鳗和虾子。醋饭还加入细小的醃姜丝跟香菇提味,所有食材相得益彰,完美呈现!

sushikoto008

另外,还附上小份的生鱼片: 包含入口及化的鲔鱼、肥滋滋的鲑鱼、风味浓厚的青花和Q弹的干贝! 大大减低了到底该选生鱼片还是 MatsuriBara Chirashi 的挣扎~

sushikoto009

最后,还有一小碗荞麦冷面,三道菜的组合午餐让炎热的午餐零负担!

sushikoto012

▲Unaju $19.5

Sushi Koto 的蒲烧鳗鱼盒饭可说是数一数二的好吃! 打开饭盒大片的鳗鱼几乎铺满整个表面,剔骨后淋上咸甜的酱汁烧烤,刚刚好的火候让鱼肉细滑如豆腐一般,洒上日式胡椒粉增加口感。

sushikoto013

sushikoto002

再配上煮到颗颗晶莹剔透的白饭、清爽的醃瓜和白味噌汤,算是本日最大惊喜!

.

Sushi Koto

18120 Brookhurst St, Unit 25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714)964-0988
www.kotooc.com

 Price: $11-30

Hours:

Open 7 Days
LUNCH 11:30am – 2:15pm
DINNER (Mon – Thur) 5:30pm – 10:00pm
(Fri – Sat) 5:30pm – 10:30pm, (Sun) 5:30pm – 9:30pm

.

.

撰文/Jung  摄影/Alice & Jung     编辑/007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Fountain Valley,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