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电子新品 让你夏日戏水零负担

| July 16, 2015 | 0 Comments

gadget-banner-628-july-2015

炎炎夏日,到处去玩水和看比基尼辣妹即成为基本活动,而各式拥有防水功能的电子产品想当然也是基本配备,让你在忙着玩水的同时不需顾虑到电子用品因碰到水而报销的惨剧发生。今年夏季,各式琳瑯满目的防水产品已纷纷出笼,跟着哇靠来看看有多新奇!

.

Gadget-05

BOOM Swimmer Waterproof Wireless Bluetooth Speaker

蓝芽防水迷你喇叭

夏天到海边除了玩水烤肉之外,当然还要有音乐助兴。BOOM Swimmer 无线蓝芽音响除了不能挡子弹之外,全方位功能配有防水、防砂还防震。独特的可爱蝌蚪尾巴造型也拥有特殊功能,它可将音响立起来或钩吊悬挂在半空中。简洁流线的造型更是今年夏天的新主流。

www.boommovement.com    $59.99

.

Gadget-09

  Jaybird REIGN Fitness Tracker

健身监控手环

荣获CES最佳运动健康科技产品的运动手环将是今夏海滩健身的绝佳伙伴。

Gadget-02

防水、防汗也不怕沙的监控手环,借由纪录你的心跳指数来精准的计算你每天热量的消耗和身体状况,甚至还可监控到你的睡眠品质,让你达到健身、减肥的生理最佳状态。

www.jaybirdsport.com   $169.95

 .

Gadget-06

Ricoh WG-20 14MP Waterproof Camera

高级潜水相机

完全防水防砂防震,不需再加装任何保护外壳的防水照相机是水中摄影的最佳伴侣。不论是深海潜水拍摄珊瑚礁或是记录孩子游水时的可爱模样,内建的闪光灯就算是深幽的海里可以拥有绝佳的照相品质(即使遇到鲨鱼也许还可以用来闪光来吓一下?!),价格实惠让它更受欢迎!

 www.ricoh-usa.com  $199.95

.

Gadget-03

360Fly

防水360度摄影机

这年头3D影片已经过时了。时下最热门的360度拍摄法,是透过360FLY摄影设备让你在进行岩山攀石、河川泛舟、跳伞或者潜水等极限运动时,拍摄360度的镜头画面。这种360度影片可以上传至支援此项功能的Youtube网站平台,让观众在Youtube观看影片时可自由控制景观方向,随即观赏360度、有如身历其境的全景和刺激的过程!

shop.360fly.com  $499 Pre-order

 .

Gadget-04

Lily Flying Camera

自动飞行追踪防水摄影机

想要拍下你帅气的在激流之中泛舟的帅气身影吗? 或是你在浪头上乘风破浪的狂野姿态吗? 可是你当下只身一人,自拍又好像有点傻,这时候就可以考虑买一台Lily Flying Camera了! Lily将成为你专属的空中摄影师,只要戴上发信器,Lily将自动飞行并且跟随你,镜头也会一直对着你! 防水的功能不怕她泼到水或掉进水里,就算在水中直接起飞也没问题喔!

www.lily.camera $499 Pre Order

.

Gadget-14

Eton Rugged Rukus

太阳能行动电源 + 蓝芽喇叭

Eton Rugged Rukus是个携带式太阳能充电器,配有高效能太阳能板能在阳光照射下将自行充电,支援本身蓝芽喇叭的电源之外,还能透过USB接口补充手机的电源。拥有防水以及防尘的功能,你若预备在海滩上待一整天的话别忘了带上它,随时帮你补充行动电源!

www.etoncorp.com  $59.99

.

.

哇靠原文作者:KT 图片来源: 产品官网      视觉编辑:Ching     责任编辑:CP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相机Camera,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