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些 健康沙拉吃一夏!

| July 15, 2015 | 0 Comments

salad-jar

Image via bloginabottle.com

大家知道吗?并不是所有沙拉都那么健康哦!许多时兴的配菜和酱料可能含有超高的卡路里,让辛苦的减肥计划泡汤!小编特意整理了一些健康沙拉的制作技巧,赶快一起学起来吧!

.

1. 绿色蔬菜多多益善

以大量的绿色时蔬为主料的沙拉不仅富含维他命和食物纤维,而且可以确保口味良好的同时保证较低的卡路里摄入量。

11

.

2. 加入轻蛋白质食物

作为对单一主料的补充,沙拉中适量加入鸡肉,三文鱼,虾或者扇贝,提升美味程度同时也保障了营养元素的摄入均衡,保证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转。

10

..

3. 沙拉就要多姿多彩

营养学家认为,食物的颜色与其所包含的营养元素相关。所以一份色彩丰富的沙拉富含各类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制作一份色彩丰富又低卡的沙拉,可以选择胡萝卜,西红柿,高纤维豆类。

13

.

4. 自制香醋

超市出售的沙拉酱虽然好吃但是也含过量的油类和脂肪。想要又好吃又健康?自制香醋吧!只要两茶匙橄榄油,两茶匙香醋,少许芥末,盐,蒜蓉,胡椒和辣椒就完成啦!

12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