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最能代表英式下午茶精髓的纯正茶室

| June 24, 2015 | 0 Comments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04

▲Petit Pastries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21

你以为你吃过了各式各样的水果塔,但是你有品尝过来自菠萝蜜的独特香甜味道嘛?除了酥松的塔皮,居然还以金箔点缀,将下午茶的尊贵展现的淋漓尽致。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22

最让人想要大呼“不可思议”的小点心就是这款绿咖喱焦糖冻(Green Curry Caramel),入口是首先感受到的是来自焦糖的浓郁甜腻,结果感受到一股来自咖喱的咸辣劲道,甜咸交替的口感让人十分的过瘾。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27

让人大赞的芒果糯米蛋糕(Mango sticky rice cake),还真的有果肉成分在里面。泡软之后的玄米锅巴依然香气迷人,搭配奶香浓厚的椰蓉布丁,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来自泰国的热情与鲜活。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26

盛产自热带的水果香蕉自然也是甜点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而此处更是与红茶一起“跨界合作”,吃起来满口甜腻,但其实是一款降血糖和血脂的完美组合。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23

作为最经典的法式点心之一,以蛋香和奶香交融口感松软可口的可丽饼中被填入了浓郁的椰奶和香甜的奶油,吃起来一点也不冲突,口感很棒。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24

看似平淡无奇的白巧克力棒棒糖,实则内有乾坤。甜润柔和的外表里隐藏着的却是酸香浓烈的青柠和香菜,真的是让人大开眼界。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14

 在怡人的午后,捧起精致的骨瓷杯,听着乐师在旁演奏的凯尔特音乐(Celtic tunes),看着窗外绿草成茵,静静地品味一道正宗的英式下午茶,享受难得的放松时刻。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30

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9882 S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 551-2888
peninsula.com/beverlyhills

Hours:

RESERVATION ONLY

.

.

撰文/Alice  摄影/Alice & Jung   编辑/007     美编/Valerie & 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6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