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最能代表英式下午茶精髓的纯正茶室

| June 24, 2015 | 0 Comments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10

为了营造出帝王般的尊贵享受,Imperial Tea ($78) 套餐除了包括一壶可以不断续杯的茶水、三叠架茶点之外,还会赠送一杯来自法国的罗兰百悦香槟(Laurent perrier Champagne)和一盘迷你的面包鱼籽酱(caviar canape)。

作为历年奥斯卡金像奖宴会专用香槟,该款香槟酒体绝对算的上是最理想的开胃香槟。酒体金黄淡雅、气泡丰富,柑橘般的香气为人营造出愉悦的氛围;而饱满鲜爽的口感则让人胃口良久。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28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11

与香槟搭配的是一份色泽诱人的草莓冰品,酸甜多汁的草莓搭配细腻奶香的打发奶香,只需一口就可以轻易的挑逗开沉睡已久的味蕾。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25

下一个独挑大梁的就是传说中的鱼籽酱蛋糕,以如此精致的开胃小菜搭配气泡丰富的香槟酒,绝对是贵妇的最爱。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01

为了符合当月发起的“Tastefully Thai”主题,名闻遐迩的半岛下午茶点也被注入了东南亚风味,将色香味俱全甜酸咸辣兼备的泰式美味尽数注入传统的点心中,产生让人耳目一新的奇妙化学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