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最能代表英式下午茶精髓的纯正茶室

| June 24, 2015 | 0 Comments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07

垂吊的水晶灯,舒适的绒布沙发,带着岁月痕迹的古旧胡桃木方桌(walnut antique game table)、随处可见的中式古董和花束在透过窗户照进大堂的和煦阳光下更显深沉。不繁杂、不奢侈,恰如其分的设计氛围让人仿佛置身于某个优雅的会客厅,看似低调,呈现出的却是非凡的气派和舒适。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12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13

要将英式贵族气质在下午茶上完美的体现,自然少不了骨瓷茶具的点睛。半岛的茶具系列古典雅致,线条流畅,唯美细腻。搭配着茶壶、点心盘、果酱杯及奶盅,每 件茶具都玲珑别致,洋溢着皇家气派。带着岁月痕迹的精美瓷器来自于瑞典王子西瓦德˙伯纳多(Sigvard Bernadotte)创造的品牌 Bernadotte , 配以手绘的饰边和繁花构,彰显了茶具独一无二的贵族气质。当你手握茶杯上那个最能代表品牌特色的凹纹造形圆弧把柄时,就会被其精致出奇的独到眼光所感动。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09

Traditional Tea 、Royal Tea (附香槟)、和Imperial Tea ($78)三款套餐可供选择,配送19款从世界各地精选的茶叶任君挑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