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最能代表英式下午茶精髓的纯正茶室

| June 24, 2015 | 0 Comments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29

▲ Caramel Pear

既然是下午茶,自然少不了主角“茶“。以锡兰茶融入中国茶打造的焦糖梨,口感清新淡雅,而后味中可以品尝到淡淡的焦糖甜润感。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02

▲ Scones and accouterments

 遵循着由淡而重由咸而甜的品尝顺序,首先迎来的自然是现烤的酥松司康饼。这里的司康饼共用2枚,奶香淡雅的原味和略带酸甜的黑加仑司康,涂上精贵的德文郡奶酪和柠檬冻,淋上自制的时令(苹果和橙子)果酱,让香气在口腔中慢慢散开。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08

 当你用小勺轻轻舀起一团带着慕斯泡沫般质感的德文郡奶油时,你会听到奶油挤压之后发出的空气响声,相当的诱人,入口后奶油的香气一层层的递进散开。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03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15

▲Finger Sandwiches

 啜饮几口芬芳四溢的茶汤,再品尝五花八门的咸味的三明治,慢慢打开的味蕾正是品尝食物原味的最好阶段。不同于常见的手指三明治,半岛的茶点自然更加精致。或圆或方,色泽明艳,造型诱人。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20

清爽香脆的青瓜三明治搭配莳萝与谷物吐司,口感很清新。

the-peninsula-beverly-hills016

以第戎酱和西洋菜混合鸡蛋碎打造的手指三明治,口感松软的面包布丁和鲜香不腻配菜,每一口都很舒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