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kleberry 梦寐以求的烘焙早餐胜地

| May 26, 2015

huckleberry001

▲ Huevos Ranch 墨西哥式煎蛋

都说宿醉之后早上起来吃一份充满鸡蛋的早餐会让你瞬间“正能量加满,原地复活”,如果你还因为昨晚的派对而头痛不止,那么是适合来一份“元气满满”的墨西哥香脆煎蛋来唤醒你的身体和味蕾了。

酥炸之后脆到你无法相信的Tortilla上铺有一层细密浓厚的黑豆泥,2枚煎的半熟蛋黄还在流动鸡蛋上还会叫上美味的莎莎红酱,特别的墨西哥Cotija 奶酪以红洋葱和香菜点缀,营业又丰富。一口咬下去细腻的甜美豆泥,香辣有味的莎莎酱,润湿了脆饼的蛋液和鲜咸的奶酪香,真的是满满的幸福,根本停不下口。

huckleberry003

▲ Green eggs & ham $12.75

如果你曾经读过 Dr. Seuss 的畅销儿童作品《Green Eggs & Ham 》,那么一定会被故事里富有热情的主人公所感染,为了说服那个耷拉着耳朵,戴着高帽子,愁眉苦脸的怀疑主义者尝一下绿鸡蛋和火腿,天真浪漫的主人公一直无所畏惧,想尽一切办法去说服他。故事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引起了孩子们的共鸣—“要不要尝试新食物”?当你们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是不是也对绿鸡蛋和火腿充满了好奇,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一下所谓的绿鸡蛋呢?!他到底好不好吃?!

在2枚煎的恰到好处的太阳蛋上轻微的抹上一层特制的罗勒青酱,酱汁不浓却有着高级的黄绿色(Kelly Green),散发著清爽的香气;身下垫著由中西部知名的火腿供应商 La Quercia 出品的意大利帕尔玛火腿(prosciutto),咸香轻薄很是惹味;不得不提的是店里自己制作的招牌英式玛芬(English Muffins),层次筋道经过微微的烘烤呈现出诱人的焦酥状,而清冽的橄榄油和青酱已经慢慢的润湿了部分表面,好诱人的一副画面!~~最妙的则是对于芝麻菜的处理,清爽美味,没有一丝苦涩~~它更像是火腿班尼迪克蛋的绿色植蔬版,蛋液的蛋香和火腿的烟熏香气完美的融合,再配上爽口的芝麻菜与青酱,让人仿佛回到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

huckleberry007

▲ Citrus Kouign-amann Tart $ 5.50

在可颂面包的基础上再加工烘烤之后的法式焦糖奶油酥(Kouign-amann)是最诱人的酥皮面包之一。略带焦糖化、晶莹剔透的底部,香脆可口的千层酥皮之中居然时令性的加入了柑橘凝乳挞(Citrus curd tart)这一个元素。 黄灿灿,酸甜甜的凝乳柑橘如同蛋挞一样细嫩柔滑,与酥脆的表层形成口感上的剧烈反差,如柠檬片般类似的酸香的滋味更是与焦糖进行完美的对比,吃下去的每一口似乎都是幸福~

huckleberry006

▲ Napoleon  $6

用最传统的三层酥皮和两层水果酱料组成,每层烤的焦黄酥皮的表面上都带有薄薄的一层焦糖,咬下去发出“卡磁卡次”的松脆响声,极为诱人;酥皮相对较薄、层次感十足,但脆皮极高,松化却不易散开;自制的卡仕达酱一点也不甜腻,而果肉细腻的越橘莓(Huckleberry)颗粒在口中崩开,酸甜多汁、香爽宜人;酥、香、脆、焦、甜,五感俱全,让人忍不住大赞。

Huckleberry

1014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451-2311
www.huckleberrycafe.com

Price: $11-30

Hours:

Mon – Fri 8am – 8pm
Sat – Sun 8am – 5pm

.

.

撰文/Alice   摄影/Alice & Jung    编辑/007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