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最新版 Office 开始在 Android 手机开放下载

| May 26, 2015
office App-00

不久前,我在电脑玩物写下:「这 10 个免费的新微软工作术,和你想的不一样!」 一文,分享这两年来微软在云端工作、行动工作上的革新,以及许多优秀的产品。如果你用过目前云端、行动端完全免费的微软 Office 软体,你可能也有跟我一样的感觉,尤其去年(2014)在 iPad、 iPhone 上推出的 Office Word、 Excel 和 PowerPoint App ,其完整的功能、稳定的相容性和优异的速度,一定会让你惊艳。

以前我可能会在行动装置上找所谓的 Office 替代软体,但现在微软 Office App 自己优异的品质加上同样免费,其实就不再需要其他替代工具了。唯一可惜的就是,新版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App 之前一直尚未支援 Android 手机,直到今天,终于有了改变。

在 Android 手机用户漫长的等待后,微软正式宣布开放最新版 Office App 让 Android 手机用户测试下载,同样免费,并且我实际安装后也已经具备繁体中文版本,速度跟 iOS 版一样稳定流畅,编辑功能完整。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