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最新版 Office 开始在 Android 手机开放下载

| May 26, 2015

如果你是商务工作者,正需要在 Android 手机上更好的编辑 Office 文件,那么你可以透过下面的步骤,立刻下载微软推出的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Android 手机版。

  • 第一步:加入 Office 测试群组

目前 Android 手机版的 Office 还是开放「测试」的阶段,所以必须先成为微软测试人员才能下载,但是成为测试人员的步骤非常简单:

打开「 Microsoft Office for Android 」群组,点击右上方红色的「加入社群」按钮,即可加入群组。

  • 第二步:成为 Office App 测试员

加入社群后,可以在右上方置顶讯息里,看到分别成为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最新 Android 手机版测试员的连结:

分别点击上面三个连结,进入网页后按下确认按钮,一一成为测试人员。

  • 第三步: 等待一小段时间,在 Google Play 分别下载 Office App

成为 Office Android 测试人员后,等待一段时间(可能是立即,可能是几分钟,可能是几个小时内),你就拥有下载最新 Office Android 手机版的权限了!到 Google Play 上一一下载即可:

 

  • 第四步: Office Android App 版概观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Android 手机版拥有跟其他版本一样最新的介面,速度与稳定度都十分优秀,也有完整编辑功能,并且在编辑画面中会针对手机的小萤幕,提供更适合的浏览编辑模式。

无论是 Word 文书,或是行动中制作 PPT 简报,现在都能在 Android 手机上更轻松高效率的完成。

而且最新版 Office Android 手机 App 也一样支援从云端读取 Office 文件档案,不只支援微软自家的 OneDrive ,也同时可以和 Dropbox 同步编辑,甚至也能读取来自其他云端硬碟(例如 Google Drive )中的 Office 文件。

  • 小结:
微软在云端与行动工作上的进步有目共睹,这些优秀的 Office 新版工具确实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在行动中进行文书处理,尤其当我们工作流程上依然非常倚赖 Office 文件时,值得大家来试试看。
.
.
.

本文转载自电脑玩物原创作者 esor huang(异尘行者)

免费最新版 Office 今天开始在 Android 手机开放下载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