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kleberry 梦寐以求的烘焙早餐胜地

| May 26, 2015

huckleberry-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三明治

Huckleberry

1014 Wilshire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1

huckleberry004

位于 Santa Monica Wilshire Blvd 上的 Huckleberry 是一家主打有机原生态(“Farm to Table ”)的烘焙早餐店。这里的主厨是洛杉矶最佳的餐饮伉俪之一,Josh Loeb 和 Zoe Nathan。作为 Santa Monica 土身土长的当地人,他们旗下的餐厅都立足于该市,每一间都生意火爆、各有特色。以季节性和浓郁“瑜伽风情”菜单而闻名的美食酒吧 Rustic Canyon Wine Bar ,以超美味的大蒜结(garlic knot)雅痞潮人最爱的披萨店 Milo & Olive,还有风格多变的冰淇淋店 Sweet rose creamery 都隶属这对夫妻的麾下。这对夫妇的餐厅随意的就承包了你一整天的饮食行程~

huckleberry010

为了让朋友、家人和美食爱好者可以在当地找到一个方便一起就餐的地点,这个温馨艺术面包咖啡店在2009年落户,以优质的美食和温暖的就餐环境很快就大获成功。店面不大,装修也是随意,但是绝对是窗明几净,在笑脸迎人的服务生的加持下,舒适恬静。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