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有着绝美海景的美国离岛!!

| May 25, 2015

Memorial day一过,夏天就正式展开了! 夏天就是该充满阳光、沙滩、比基尼啊! (还有啤酒!!) 脑中立刻浮现下图~~

19182309_9616

开始规划旅程的你,是不是想与蓝天白云的无敌海景为伴渡过炎炎夏日?有着绝美海景的美国离岛,想必是个不会出错的选择!

.

Maui, HI/ Makena Beach

1 wacow hawaii makena-sunset (1)

夏威夷的梅克纳海滩,有时简称为大滩 (Big Beach),有着三分之二英里长的天然金色沙滩,躺着享受夏日微风和阳光时可以望见湛蓝海平线上的渡假胜地Molokini和卡胡拉威岛,绝对是阳光、沙滩、比基尼的首选!!

.

Culebra, PR/ Playa Tortuga (Turtle Beach)

2. wacow Culebra Island Playa Tortuga (1)

波多黎各在南美加勒比海地区,远离美国大陆,比古巴还南,却隶属于美国。库莱布拉岛(Culebra Island) 上的 Playa Tortuga 有漂亮的新月形白色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交织成宁静且隐秘的私密天堂!

.

Anna Maria Island, FL/ Coquina Beach

3. wacow Anna Maria Island Coquina Beach

六个美丽的海滩在墨西哥湾上绵延成七英里的天然屏障。而贝壳岩海滩 (Coquina Beach)就位在和古巴遥遥相望的佛罗里达安娜玛丽亚岛(Anna Maria Island)南端,一排排高耸入云的木麻黄和海浪轻拍沙岸发出悦耳的海浪声,是在地人也钟情的渡假圣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