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寸模特Tess Holliday 以世界超模之姿,登上People 杂志封面!

| May 21, 2015

即使在她参加大尺寸模特选拔时,也遭到冷嘲热讽”他们对我说: 妳有张漂亮的脸蛋,但是太矮又太胖! ” 这时她才15岁。

Holliday的事业在她24岁时,开始渐入佳境,成为了A&E大尺寸系列的明星。从那时候,她得到了许多粉丝也得到了许多动力! 在经历了重重阻碍,有现在的成就,她只想成为10岁儿子Rylee的好榜样。

“我希望Rylee能在成长过程中无条件的爱自己!”

tess2

   image via Tess Holliday’s Instagram

觉得吃比瘦更有福的小编点头如捣蒜编译

资料来源: Mashab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名模Mod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