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在 Cerritos 的新分店即将开幕!(5/22)

| May 21, 2015

Los-Cerritos-Center-Interior-Rendering-UNIQLO

Credit: www.oc-breeze.com

在 Los Cerritos Center 完成耗资 4千万美金的重新翻修后,Uniqlo 的新分店也将在这周五(5/22)与各位见面!

占地13 万平方英尺的店面将囊括品牌各式的最新商品,与其他两间加州分店 South Coast Plaza 与 Beverly Center 的分店相同的是,开幕式将会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从 5月22至24 日的下午 12-5 pm 将会举行 Uniqlo 的转盘活动,让消费者有机会透过旋转转盘赢得 Gift Card 以及好吃的 Hi-Chew 软糖零食!

South Coast Plaza uniqlo

Credit: www.ttdila.com 

另外,前200 名来店的顾客将获得一个免费的Uniqlo 托特包,在 5月23 日的庆祝活动中,前 102 个送出的托包将装有 iHeartRadio 联名的独家礼品,更将邀请知名 DJ 到店里活络气氛,让您逛得开心!喜欢 Uniqlo 极简风格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囉~

Uniqlo Los Cerritos Center 分店将在商场一楼开幕,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 10 am – 9 pm,周六 10 am- 8 pm,周日则为 11 am – 7 p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