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车内KARAOKE大挑战,意外的令人觉得很讨喜?!

| May 21, 2015

 

上Ellen Show道歉改过自新后的Justin Bieber,似乎有洗白的现象,有他的新闻也不再是吸毒、喝酒、闹事了! 这次参加英国搞笑艺人James Corden的Late Late show “carpool karaoke”单元,展现了他活泼且讨喜的一面,娱乐效果十足!

justin bieber1

Carpool karaoke 以Bieber的成名曲”Baby”揭开序幕~ 让车内的原本比较平静的气氛瞬间High了起来!

justin bieber2

他们随着一连串的Bieber代表作,一边唱歌一边跳舞,中间夹杂着讨论女孩、感情生活、等搞笑对话。

justin bieber3

最后还完成了两分钟魔术方块挑战!!!

justin bieber5

不得不说,看着他熟练的手法,让小编对他另眼相看!!

然而,小屁孩就是小屁孩,当他说出Calvin Klein提供他非常多免费内裤,而且他都只穿一次就丢的时候,小编还是很想把他掐死…

 

对于有穿不完的CK内裤感到羡慕忌妒恨的小编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