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s and Stark Bar 以地中海风格为灵感 与大师杰作相呼应的美食飨宴

| May 21, 2015

stark-bar-banner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新美式/地中海料理

Ray’s and Stark Bar

590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stark-bar5

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热门地段、观光客与当地人都喜欢去的 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 (LACMA)一楼,红白相间的简约装潢、大片的户外用餐区,吸引了许多客人在博物馆欣赏大师杰作之余,还有个地方可以满足对美食的渴望!

stark-bar4

行政主厨 Viet Pham 以 farm to table 为哲学,用当季的时令食材,烹饪出令人惊艳的 fusion 料理!Ray’s and Stark Bar 还曾被知名媒体评为 “One of the best new restaurants of 2011″!有机会来 LACMA 走走的话,别忘了来这用餐,一边仰望著名的 urban light ,一边享用着以地中海风格为灵感的设计的菜色,体验一场丰富视觉和味觉的感官盛宴吧!

stark-bar2

▲ Liocco Rose $14

以酒精浓度低且不甜的粉红酒作为餐前酒,粉红色泽、口感清爽,适合当开胃酒来唤醒沈睡的味蕾。 Ray’s and Stark Bar 有完整的酒单,来自世界各地的红白酒,当然也少不了加州酒庄产出的自家产品~鸡尾酒的选择也很多样,甚至会推出季节调酒来迎接大众喜欢尝鲜的心!逛累了LACMA,来 Stark Bar 小憩一会、喝杯酒,沈醉在艺术的世界里吧!

Stark-bar-7

▲ The Ray’s House-Charcuterie Plate $23

Charcuterie Plate熟醃肉拼盘选择多样,这次点了主厨推荐的松露鸡肝、西班牙腊肠 Chorizo 、义大利香肠 Salami;松露鸡肝有着绵绵的细滑口感,配上酥脆的 Ciabatta 富有香气不带腥味;微辣的西班牙香肠浓郁油脂香味扑鼻;切成薄片的义大利香肠,由羊肉所制成,带有厚重的肉香却不羶。

stark-bar1

▲ Razor Clams $14

口感鲜美、肉质饱满,经典的 gremolata 义式调料更凸显了烤 Razor Clams 的鲜味,上面撒著微辣的chorizo碎香肠肉与脆面包屑,无论是口味、口感都更加丰富有层次。

stark-bar3

▲ Chitarra $24

一盘单纯的海鲜墨鱼面,入口却令人眼睛一亮!自制墨鱼面韧性又弹牙,蟹肉新鲜有弹性,搭配起来口感极佳!加了鱼露、大蒜、柠檬草以及泰式罗勒的调味,微酸的口味吃起来非常轻爽,又带有东南亚的热带风情!

stark-bar6

▲ Wood Fired Pizza – Slow Pig $22

Ray’s and Stark Bar 的披萨是传统的那不勒斯披萨,以新鲜番茄酱与 mozzarella 起司为基底,利用柴烧窑烤而成,可以看到披萨边上的窑烤痕,吃起来柔软而有嚼劲。慢火炖煮的猪肩肉油脂分布均匀、口感软嫩,伴有茴香的特殊香气,发酵过的辣椒让披萨多了一份“刺激感”,整体来说有种中西合璧的味道,让人十分惊喜。

Ray’s and Stark Bar

590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857-6180
raysandstarkbar.com

Price: $11-30

Hours:

BRUNCH: Sat & Sun, 10:00 am – 3:00 pm
LUNCH: Weekdays, 11:30 am – 3:00 pm
DINNER: Weekdays, 5:00 pm – 10:00 pm
Wednesday Closed

.

.

撰文&摄影/JplusW    编辑/007     美编/Valeri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Mediterran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