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风在起! Massdrop.com 真的有便宜到吗?

| May 20, 2015

massdrop-featured-full

想必不少人很喜欢「团购」,因为多半都可以买到比正常价还要便宜的价码。像是Groupon就是如此。可是现在又有新的团购网站Massdrop引起了新一波的团购风潮! 想知道他们究竟是怎么「团购」的吗?

Massdrop

不同于 Groupon 是由店家来上面刊登他们自家产品的团购计画。严格来说 Groupon 也不过是个布告栏的营运方式,所以在一些产品或者服务上就会产生纠纷。不过 Massdrop 的团购方式是以社群需求来达到「便宜的团购」。Massdrop 上面会出现的产品也都是知名品牌的热门产品,在市面上很少出现掉价打折的热门商品。其中大多数都已3C系列产品为主。

首先你可以投票或者推选出你想要团购的产品。大家当然也都希望买到名牌可靠的产品,所以也都是推选出很酷的产品。譬如说市价$429.99,就算是Amazon上面也要$299.99的 Beyerdynamic DT990 Premium 德国品牌的耳罩式耳机。经过大家的热烈投票,Massdrop 就会前去 Beyerdynamic 来进行谈判。

Screenshot 2015-05-20 16.02.44

谈判争取到货源后就会出现三个不同阶段的价钱,只要达到那个阶段就会解锁那个价钱。所以越多人买的话就会越划算。以这个耳机为例,马上就达到了最低特价的条件。只要$239.99美金呢! 就算加了$7.71的运费也不过$250美金 (加州和纽约要收税金) 不管怎么算都还是比在Amazon上买还要便宜呢! 当然这是限时贩卖只有5~8 天左右,所以过了就没有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