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薰衣草乐园 浪漫农场疗愈之旅

| May 7, 2015

lavender009

lavender010

123 Farm

10600 Highland Springs Ave.,
Cherry Valley, CA 92223
(951)845-1151
www.123farm.com

开放月份: 1月至11月

开放时间: Mon-Sun 9am – 3:30pm

门票: 免费 (需要先到 Highland Springs Resort 柜台取入场证)

lavender011

另一座出了名的薰衣草农场 123FARM 位在美丽的 Cherry Valley 山麓,往 Morongo Casino 路上离 LA 只需一个半钟头车程。这里的薰衣草由天然泉水喂养,20英亩的有机农场不使用农药、化肥或任何有害的化学物质,为所有精油、纯露以及草本产品提供纯净、天然的良好品质。这座薰衣草农场附属于高原温泉度假酒店(Highland Springs Resort),前来参观时需要先到酒店柜台登记、领取免费参观农场的入场证,这是为了维持农场不被任意破坏而设的规定。

每年的六月,一场盛大的 Lavender Festival 在此举行总是招徕大批的游客前往观光。为期两个周末的薰衣草节庆将除了展示、贩售所有关于薰衣草的产品之外,现场将有手工艺体验课程、儿童活动以及音乐表演,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上官网 www.hsresort.com

lavender012

薰衣草被广泛的使用于草本疗法上,据说薰衣草油可以减轻头痛的症状和治疗昆虫的咬伤。在睡前喝一杯薰衣草茶,在热水中加入一点薰衣草蜂蜜更有镇静、放松心情的效果。另外,将薰衣草的种子和花加到枕头内还可以有效的帮助入眠。

lavender013 lavender014 lavender015

在欧洲传统中,薰衣草似乎与爱情的意义相等。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意味着一种含蓄的示爱,一种坚定的承诺。它那馥郁的紫蓝色小花展示爱情本身的优雅姿态,在遍地的薰衣草原野上随风摇曳。想要体验这样的浪漫情怀,带着你的爱情故事来此试探你的真心吧。

.

.

撰文&编辑/CP 

美编/Ashly 

图片/官方网站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