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薰衣草乐园 浪漫农场疗愈之旅

| May 7, 2015

banner-628-01

薰衣草是公认最具有镇静,舒缓,催眠作用的植物,它的香氛和精油能有效舒缓紧张情绪、镇定心神,平息静气,而这种受人喜爱的花卉自从罗马时代就已经是相当普遍流行的香草。目前全世界薰衣草田的分布大多集中在法国普罗旺斯以及日本北海道,每当花开季节,满遍山谷的紫色花海随风飘舞,散发著舒适、馥郁的清香,浪漫得令人陶醉。

但是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随时出发到法国过日本北海道赏薰衣草,所以这个月哇靠要介绍你两所离LA不远的薰衣草农场,只要在周末假期就可以随时前往,一睹薰衣草花田的迷人丰采。

.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