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薰衣草乐园 浪漫农场疗愈之旅

| May 7, 2015

lavender001

lavender002

Keys Creek Lavender Farm

12460 Keys Creek Rd.,
Valley Center, CA 92082
(760) 742-3844
www.kclfarm.com

开放时间: 需要预约 门票: $15

lavender008

lavender003

座落在前往 San Diego 路上的美丽山谷中, Keys Creek Lavender Farm 拥有8 1/2英亩大的薰衣草田,是 San Diego County 唯一拥有 USDA 认证的有机薰衣草农场。当你来访这个农场时,现场将有专人导览的参观团,除了介绍农场所培育的十多个薰衣草品种之外,还将展示薰衣草精油的提炼过程。

可惜的是Keys Creek Lavender Farm 今年(2015)将不对外开放,想参观的朋友需要预约Tour导览。导览的最低人数是20人,每人的费用是$15。大家还可以参加园裹各活动,例如肥皂制作班和英式下午茶等等,费用由$22.50至$110.00不等。

lavender004

lavender005

Lavender_Shortbread_Cookie_Scrub

在行程结束后你还可以 前往农场商店购买由农场自制的薰衣草精油和各式产品。

lavender006

lavender007

相当值得一提的是这座薰衣草农场也是个提供私人宴会的浪漫场所,除了婚礼,这里还可举办英式下午茶 会,非常适合女士聚会和bridal shower!

薰衣草盛开的季节将在五月及六月,若是你没空去法国普罗旺斯,那就来圣地牙哥吧!

.

separate-line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