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迎向初夏的幸福「蛋料理」

| May 7, 2015

Square One Dining

square-one-dining004

你可曾想过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带上行动电脑坐在微风拂面的小院子里,一边悠闲地吃着温馨早餐,一边啜饮著最鲜甜的现榨果汁?如果你爱这种恬静的生活,那么在潮人扎堆的东好莱坞就有一家符合这舒适画面的早餐店 Square One Dining,除了被当地的邻里评为最佳用餐地点外,甚至还曾被誉为Weekday最棒的早餐店。从精心挑选的咖啡豆,特色美式早餐的菜单设计、严格把关的有机食材到平易近人的价位设定都是让人喜欢上的它的原因。精选来自洛杉矶本地有机农场的素食和无激素的肉蛋产品都是厨房之所以亮眼的小秘诀。

▲ Chorizo baked egg dish  $10.75

不知道何时开始,这股用铸铁锅烤蛋的早餐风潮在全美蹿红,如果你想在早晨吃上一些香辣咸香重口味的蛋料理,那么西班牙辣肠烤蛋一定很适合你。

square-one-dining003

说是烤蛋,其实是一个结构加强版的塔克烤蛋,香炸玉米饼中夹着西班牙的辣肉肠碎末和番茄、洋葱和甜辣椒等蔬菜元素,并佐以奶酪和莎莎酱。猪肉混合香辣和红 椒粉打造的辣肠香味浓郁,鲜艳的大红色不禁让人想起西班牙热情欢快的氛围,但是完全不需要担心它的辣度过高,因为使用的是甜椒;爆香过的洋葱、番茄更是让 滋味更加浓郁;因为多种香料的混合,导致正道料理带着一丝北非的味道,异域而奇妙。

【INFO】

4854 Fountai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9
(323) 661-1109
www.squareonedining.com

.

.

The Sycamore Kitchen

sycamore-kitchen006

知名的主厨夫妻档 Karen and Quinn Hatfield 成功经营 Hatfield’s Restaurant 之后,更进一步的于2012年时,在 District La Brea 旁开了风格较为休闲的 The Sycamore Kitchen。开店以来受到多家媒体青睐,曾获得L.A.最棒的烘培店、最好吃的早午餐以及必吃早餐三明治等殊荣! Karen Hatfield 不仅仅是包办了面包、蛋糕、甜点等单品,就连餐厅设计也不假他人之手,融合复古质朴感与现代工业风,提供一个全时段都适合去坐坐、享用美味餐点的地方,户外座位区还可以带宠物来一起共享美食与加州的好天气喔!

sycamore-kitchen001

▲ Scrambled egg and chorizo sandwich  $11

The Sycamore Kitchen 最著名的早餐三明治,自制厚片奶油吐司有着诱人的煎痕,夹着厚厚的炒蛋与碎香肠肉 Chorizo,大口咬下,那热腾腾的起司还牵着丝,美味的奥秘原来是里面还夹了层Swiss 起司,肥厚蓬松的炒蛋散发出阵阵香气,微辣的 Chorizo 配上烤出甜味的焦糖洋葱,就连吐司都吸附着 Chorizo 辣酱汁,让整体口感合奏出完美的乐章!早餐能吃上一份这样的三明治真的感觉好幸福! 这份热门的炒蛋碎香肠三明治,每天早上11:30就停止供应,所以想吃就得起个大早驱车到 L.A. Downtown,但是当你吃过之后就会发现牺牲睡眠的一切都值得了!

sycamore-kitchen003

▲ Yucatan Bowl  $12

就像个开放式的大份量taco,巨大的碗里铺满了Chicken tinga、番茄莎莎酱、黑豆与醃过的墨西哥小辣椒,铺上玉米香气扑鼻的 corn tortilla 再打上一颗金黄饱满的太阳蛋,佐上新鲜的切片番茄与酪梨,光是摆盘与配色就令人食欲大开!

【INFO】

143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9-0151
www.thesycamorekitchen.com

.

.

Tres By José Andrés

tres-by-jose-andrew009

作为旅游业极度发达的洛杉矶来说,拥有着多家让人瞠目结舌的豪华酒店,如果以“炫”论英雄的话,那么位于 Beverly Hills 的 SLS 绝对堪称翘楚。而专门提供豪华早餐和下午茶的 Tres By José Andrés 就是该酒店与分子料理 (Molecular Gastronomy) 鬼才 “José Andrés” 联合之下产生的奇妙餐厅。

tres-by-jose-andrew003

▲12 Quail Eggs Sunny Side up $21

比鸡蛋更营养、更可爱的就属迷你的太阳蛋了,12颗金黄的太阳蛋如同悬挂在天空中的太阳一样耀眼,如同3D一样凸起的小蛋黄们似乎争先恐后的在诱惑著顾客,又名古巴蛋(Huevos a la Cubana) 的它是主厨奉献给古巴裔演员Andy Garcia的礼物。用茉莉香米打造的糍粑上顶着一个以12颗鹌鹑太阳蛋打造的白色帽子,覆蓋在底下的是番茄碎末酱料,如同太阳的光晕一样炫耀夺目。而撒在鸡蛋上的红色碎末正是Bazaar最引以为傲的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碎末 (Jamon Serrano) 。

tres-by-jose-andrew015

▲ SLS “Feeling Good” Breakfast  $26

如同名字一样,这道料理真的可以让你 “感觉很好”。点上一壶高雅清香新鲜冲泡的皇家伯爵茶来轻刷味蕾;就在你唇齿留香、回味无穷的时候,一份如同艺术真品般精致的蛋白烘蛋 (egg white omelet) 就出现在你的面前。用全蛋白打发而成,蓬松的如舒芙蕾 (Souffle) 一样高高耸起的烘蛋,表面呈现出诱人的金黄色纹理,水分含量较高的烘蛋内部组织蓬松,入口即化的它拥有极度的绵密,仿佛云朵在舌尖上跳舞。

【INFO】

465 S La Cienega Bvld.,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 246-5551
slshotels.com/beverlyhills/tres-by-jose-andres

.

.

撰文/摄影Alice & Jung    编辑/007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