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做偶像也不易!Maroon 5主唱Adam遭面粉砸脸!

| May 7, 2015

拥有一副好嗓子和帅气外型的的 Maroon 5 主唱亚当(Adam Levine)绝对堪称“祖师爷赏饭吃”的代表,数十年来一直深受粉丝们的热爱。作为杂志票选出的“全球最性感男人”,所到之处常常让女粉丝疯狂,之前他曾在演唱会上被疯狂女粉丝强吻,然而就在昨天录完影后之后的 Adam 居然被歌迷用面粉泼脸,让帅气的他看起来变得似乎有点狼狈。

昨天,Adam 为了宣传新单曲在录制完“吉米鸡毛秀” (Jimmy Kimmel Live)之后的他正在认真的给歌迷们签名,不料其中一个歌迷居然用面粉砸像 Adam 帅气而英俊的脸上,虽然肇事者被现场工作人员和保镖迅速制服在地,但是惨遭飞来横祸自然是一脸不爽的离开了现场。

adam

Credit:twitter

虽然大家都不知道向来人品很好的 Adam 哪里得罪歌迷,结果有网友找出了 Adam 歌曲《Sugar》中的歌词“Your sugar yes please won’t you come and pour it down on me..”难道这就是他遇袭的原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