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国家的 Krispy Kreme 当地限定口味甜甜圈!

| February 19, 2015

大家是 Krispy Kreme 的爱好者吗? 除了每次节日都推出特别的造型如海盗及情人节爱心等等,Krispy Kreme 在各个国家的分店都各自有一些当地限定的独特口味唷!小编带大家来看看一些看了超让人流口水的选择吧!

 .

Japan

kryspy kreme Japan

Credit: Krispy Kreme.Japan

↑ 日本人的当地限定商品都超吸引人!最近为了庆祝 Easter 的春天特别版-小鸡甜甜圈跟彩蛋甜甜圈都超可爱的!甜甜圈上的配料都非常用心,彩蛋甜甜圈还有草莓的内馅呢!每次日本当地推出的特别限定商品都让人好想飞去日本玩啊!

kryspy kreme Japan 1

Credit: Krispy Kreme.Japan

.

Korea

kryspy kreme korea

Credit: Krispy Kreme.Korea

↑ 韩国的分店则推出了超级可爱的草莓风甜甜圈塔,是不是看起来不太像甜甜圈呢,反而很像精致的甜点或小蛋糕,让人很想在下午茶时好好地享用。非常韩风的外型也超吸引人!

.

Mexico

kryspy kreme Mexico

Credit: Krispy Kreme.Mexico

↑ 墨西哥推出的情人节特别口味甜甜圈给人超甜蜜的感觉,Cheese Cake 的香醇风味做成甜甜圈不知道是怎样的滋味!Red Velvet 最近很火红,除了是 Oreo 的特别新口味以外,做成甜甜圈一定也超搭~

.

Thailand

kryspy kreme thailand

Credit: Krispy Kreme.Thailand

↑ 泰国推出的甜甜圈是否非常有农历过年气息呢?这样的甜甜圈礼盒拿来送礼也非常别出心裁呢,不同颜色的甜甜圈也富有不同的涵义,橘色的代表希望您羊年快乐,红色则是祝您身体健康,绿色是祝您年年有余节节高升,让人不仅想全部都吃进肚子里!

.

United Kingdom

kryspy kreme UK

Credit: Krispy Kreme.UK

↑英国的分店推出了 Peanut Butter 花生酱口味的甜甜圈,想必是很多人特别钟爱的口味,(不过小编个人没有很喜欢吃花生酱)还有特别的 Love Bug 瓢虫造型甜甜圈,果然英国人喜欢的风格小编实在不太懂阿…但依旧很特别!

.

Indonesia

kryspy kreme indonesia

Credit: Krispy Kreme Indonesia

↑印尼的分店也因应农历过年推出了羊年的甜甜圈口味!洒满了可可亚粉及幸运的绿色佐料的甜甜圈是当地的限定产品,似乎东南亚国家因有庞大的华人圈,因此也都有过年的特别活动呢!

.

大家看完后是否很想去旅行,尝尝当地特别的限定口味了呢?

还有别忘了 2/24 是 Krispy Kreme 庆祝其第一千家分店开幕的日子,可以去领一个免费的甜甜圈唷!

延伸阅读:

世界各地的甜甜圈大盘点

各国圣诞款 Krispy Kreme 大不同!

世界各地Halloween系列Krispy Kreme 限定版甜甜圈公开

Krispy Kreme 在世界各地的甜甜圈款式大蒐集(内含限时情人节款)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