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 在世界各地的甜甜圈款式大蒐集(內含限時情人節款)

| February 11, 2014
MainDoughnutImage
krispy kreme Doughnuts是美國一間大型甜甜圈連鎖店,也是美國第二大甜甜圈食品店。KK甜甜圈的創立人Vernon Rudolph從法國裔廚師Joe LeBeau 手中買下了一間甜甜圈店、一份酵母秘方以及“krispy kreme ”品牌之後,於1937年與親朋好友一起在北卡羅納州開設了第一家krispy kreme甜甜圈店,結果一炮而紅。在上世紀40年代就實行機械化生產的kk甜甜圈迅速在美國東南部發展起來。如今這家甜甜圈店已經成為了一間大型的連鎖店家,並且位列全美國第二大甜甜圈連鎖店。早已將市場擴展到海外的KK Doughnuts,目前已經成功佔據了除美國外的加拿大,墨西哥,英國,澳大利亞,英國,日本,韓國以及香港地區。
krispy-kreme-doughnut-flavors-for-phoenix

 

現在面對五花八門的甜甜圈,除了常見的環狀(Ring),還有熊爪狀(Bear Claws),麻花狀(Twists)和條形;而在內陷部分,除了奶油,卡仕達,以及藍莓果醬等餡料;無論原味,熱帶水果,巧克力還是抹茶口味都成为如今市面上常見的口味之一。

美國

usa
對於這種來源於美國的美食來說,自然是美國當地的款式和品種是最多種多樣!除了最常見的空心圓形,實心圓心,填餡的,旋風狀(Glazed Cruller) ,麻花狀(Twists),長條形(Éclair),甚至還有可愛的還有熊爪狀(Bear Claws),星型(Kiss)以及愛心狀。口味方面也是多種多樣,有閃著亮澤的彩條(Sprinkels),經典釉面(Glazed),楓糖(Maple),巧克力,糖粉(Powdered),酸奶油(Sour Cream),蘋果肉桂餡(Cinnamon Apple),藍莓(Blueberry),甚至還有香滑的紐約芝士蛋糕口味(New York Cheesecake)等。
而本次情人節期間的限量款更是充滿了戀愛的感覺,粉白相間Kiss Goughnut,圓圓的Hug Doughnut,閃亮的繽紛巧克力口味,更有十分罕見的漂亮的心情甜甜圈供應呢!

 

台灣

KrespyKreme_TW
再來看看剛開店就在台灣引起轟動的KK多拿滋。在台灣發售的款式較為傳統,大多都呈現經典款的空心形狀。但是口味上卻多為創新,不僅色澤上更加可愛,除了原味,巧克力,繽紛巧克力款外,更是設有草莓糖霜,抹茶,花生糖上,白巧克力碎,可可餅乾,焦糖餅乾,可可夾心,草莓芝士夾心,焦糖拿鐵都粉嫩粉可愛的口味。

 

日本

japan

一向以“可愛”驚艷世人的日本KK,並沒有在款式上“賣萌”,而是以精緻美味來吸引客人。多以空心​​圓圈和實行橢圓為主要造型,但是色澤鮮亮的原味釉面一看就讓人很想要嘗試!

而莓子醬巧克力口味,烤杏仁巧克力,焦糖濃香巧克力正是最新的限量口味。這三款濃郁巧克力口味的限量版正是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情人節”。

 

韓國

20140128_01

除了常見的釉面,巧克力外,韓國還有讓人迷醉的提拉米蘇口味(Tiramisu Soft ring)以及絢爛多彩的藍莓芝士甜甜圈(Blueberry Cheesecake Doughnuts)。
喜歡走小清新路線的韓國kk甜甜圈在本次的情人節期間更是以甜蜜的心形(Sweet Haret),超受女性歡迎的純粉紅心形(Loveley Heart),迷人肉色的Kiss,大紅鮮亮的Hug,甜蜜噴香的焦糖堅果圈(Caramel Nuts Ring)來吸引顧客。

澳大利亞

kk065_val_website_landscape_banner_hi
澳大利亞的只有經典的Ring和甜餡橢圓款兩種形狀,除了常見的口味外,這裡的獨特口味包括覆盆子冰椰絲(Raspberry Coconut Ice),蘋果卡仕達(Apple Custard Crumble),餅乾碎口味(Kookies N’Kreme)等。
而在本次的情人節期間,澳大利亞的KK甜甜圈推出了兩款限定口味—巧克力雙心(Double Choc Heart)和草莓口味的巧克力雙心(Double Choc Heart with Strawbery Flavoured Drizzle)。

英國

Shop-Window_Valentines
優雅的英國佬也成服與KK的石榴裙下,英國只有Ring和實心橢圓的形狀。在口味方面,英國的創新還是令人欣喜的,巧克力軟心蛋糕(Chocolate Fudge Cake),有著艷麗色澤的草莓釉面,迷人的草莓糖霜(Strawberries & Kreme),有著“媽媽菜”口感的蘋果派(Apple Pie),還有清爽宜人的檸檬蛋白霜(Lemon Meringue Pie),以及女生最愛的粉紅愛心款(Love Doughnut)。
在本次情人節期間,英國也推出了擁抱(Hug Doughnut),輕吻(Kiss Doughnut)和愛心(Heart Doughnut),如果再配上平日的粉紅愛心款(Love Doughnut)就可以組成讓女生欣喜若狂的“情人節KK圈禮盒”咯!

墨西哥

2014_01_ban_krispykreme_san_valentin
臨近美國的墨西哥,無論在造型還是口味上都與美國如出一撤,而本次的情人節期間也推出了情人節禮盒,以粉色,白色相間而成禮盒看著就讓人覺得很甜蜜哦!
好想跑去買上一大盒的小編Alice整理編撰

資料,圖片來源:krispy krem​​e官網

延伸閱讀:

世界各地的甜甜圈大盤點
各國聖誕款 Krispy Kreme 大不同!

世界各地Halloween系列Krispy Kreme 限定版甜甜圈公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