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nji 在大萧条时期建造的Chili Bowl里 现在上演最顶级的日料

| January 23, 2015

在被甜虾松露海胆酱的美味狂轰乱撞之后,时令刺身拼盘的出现如同一缕春风拂面。

shunji-005

shunji-001

shunji-002

甘醇甜香的娇小生蠔,肥美新鲜的幼𫚕鱼,油润柔和的 Snapper 和入口计划的鲔鱼腹,一波一波的冲击你的味蕾。

shunji-squid

沾满了墨鱼汁和海胆碎的墨鱼肉、清爽滑溜的松露蛋黄,粘稠而鲜香,觉得担得起招牌菜的美名。

Shunji-fried-tofu

100%用番茄制作却营造出日式炸豆腐般的口感,奇妙而酸香,让有些疲惫的味蕾稍事休息。

Shunji-soba

Q弹的日式凉面上覆蓋著细嫩的黑鳕鱼和白玉菇,配合著粘糯的山药泥,劲辣的山葵和海苔丝都浸润在香甜热烫的昆布浓汤。一口吃下去,甜,脆,粘,硬,香,滑,嫩,多种口感融为一体,那暖暖的热汤温暖了身心,也为下一道寿司料理起了引导的作用。

Shunji-nigiri

在吃完了主食之后,迎来了压轴的手握寿司组合。恰到好处的寿司醋饭,新鲜可口的鱼料让人非常的享受。在虾头的加持之下,不会太咸的味增汤,口感更加鲜美。最后,以一杯温暖的大麦茶结束了当天的盛宴。

shunji-006

shunji-010

shunji-009

shunji-008

shunji-007

不得不对 Shunji 的编排能力点赞,一道道精致的料理中包含了太多的细致和玲珑巧思,从各式各样的开胃小前菜打开味蕾,到美轮美奂的松露海胆虾仁点醒味蕾,接着在用清爽的寿司抚慰味蕾。就在你以为已经进入完美高潮的时候,又连发三款经典菜肴,让人饱尝海鲜的鲜香和素食蔬果的妙用,就连荞麦面这种主食都可以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惊喜。在暖胃的三道小点之后,最后在用精湛的寿司工艺迷倒众人,真的是让人不得不叹服。

Shunji

12244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826-4737
shunji-ns.com

Price:  $61 – $100

Hours:
Mon – Fri, 12:00 pm – 10:00 pm
Sat – Sun, 6:00 pm – 10:00 pm

撰文&摄影/Alice     编辑/007     美编/Jas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