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NBA 全明星赛东西区先发名单出炉!

| January 23, 2015

nba all star

Credit: Bleacher Report

于2/15日在纽约 Madison Square Garden 球场举行的 NBA 年度盛事:东西区对决的全明星赛又要开打了!粉丝经过层层关卡投票表决出来的先发名单于于 1/22 正式公布!

对于有在关注投票过程的球迷们来说最后的名单结果应该不会出其意料,东西区的最高票分别由骑士队的 LeBron James 与勇士队的 Stephen Curry 夺得头筹,而整体的最高票则是今年战绩最佳的勇士队 Stephen Curry 夺冠!

在名单上还有炙手可热的新星 John Wall 与 Anthony Davis,而老手 Paul Gasol 和 Kyle Lowry 也在绝佳的战绩中脱颖而出,而向来不在明星赛中缺席的 Kobe Bryant 也毫无悬念的出现在名单当中。

nba all star east

Credit: NBA on TNT Twitter

东区的先发名单看起来非常的眼熟,Carmelo Anthony 跟 LeBron James 这两位 03 批次的好兄弟也一齐出现在榜单上,两人加起来共有19次的全明星赛出赛纪录。

不过 James 在离开迈阿密的好兄弟 Wade 跟 Bosh 回骑士之后在这季球赛饱受膝伤所苦,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已缺席了八场比赛,这也是他生涯中有史以来最长的缺席纪录。而 James 本季的防守数据也大幅的下滑,让人不禁担心大帝是否已开始慢慢走下坡了呢?

EAST

G- John Wall

G- Kyle Lowry

F- LeBron James

F- Pau Gasol

F- Carmelo Anthony

nba all star west

Credit: NBA on TNT Twitter

这几年西墙东弱的趋势是只增不减,西区今年超强第一种子队伍勇士队的 Stephen Curry 更是功不可没。人气极高的 Curry 在这次的投票中获得最高的票数,甚至超过了 LeBron Jame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