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nji 在大萧条时期建造的Chili Bowl里 现在上演最顶级的日料

| January 23, 2015

shunji-banner-628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日本料理

Shunji

12244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shunji

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自恃过高的日料主厨们总是信奉这一个信条,喜欢把昂贵的日本寿司店隐藏在一个一些隐蔽,甚至有些破败的奇怪位置。相信除了对自己的菜肴有信心之外,他们更情愿把钱用在刀刃上—去购买最高品质的鱼货来取悦顾客。像位于 Sawtelle 附近的 Shunji 就是最好的例子,在大萧条时期建造的“Chili Bowl”里,现在上演的就是最顶级的日料。

shunji-interior

朴实无华的餐厅内部,有着L型的明亮寿司吧和摆满了各种“奖状”的U型餐区。

shunji-interior-2

shunji-menu

从$50美金起步的特价寿司(10pc),时价的 Sushi Omakase,到每位约$130–$150美金的 Omakase 都是这里最不可错过的美食。最妙的是,这里居然还为素食主义者设计了一份特别的菜单。

新鲜磨碎的日式芥末,厚切的寿司姜,酸香可口的柚子汁和自家酿造的日式酱油都是 Shunji 里不可或缺的辅料。

shunji-pumpkin-soup

最能体验当日食材精华的自然非 Omakase 莫属,奶油南瓜汤搭配微炙的扇贝是主厨留给我们的第一个印像。淡淡的好似地瓜般的香气,白嫩弹牙的扇贝,让人觉得很温暖。

shunji7-002

7款风格迥异的食材打造的前菜,让人眼前一亮。鲜香绵密的芝麻豆腐、透明Q弹的鲷鱼鱼冻、黏腻的秋葵,甜脆的紫色花菜、弹牙的章鱼混合填充了甜薯泥的虾仁。

Shunji7-003

shunji-003

季节性限定的时令海产—海螺,完美的将脆韧清甜的和柔软鲜香表现的淋漓尽致,而隐藏在底部的螺肝更是绵密而微苦,非常的难得。

shunji-sweet-shrimp2

炸的金黄甜虾头,虾肉和松露海胆酱一起打造的美食绝对是晚餐的高潮部分。酥松可口带着美味虾膏的虾头;肥美甘甜,爽滑弹牙的虾肉酱搭配着海洋的圣品海胆、人间至高美味松露一起,三种人间最甜美鲜香的“味素”混合在一起。

shunji-004

虾肉的鲜弹,清甜的海胆和腴滑香糯的松露气息,交织于一题,馥郁芬芳的口感,瞬间挑起味蕾,那浓稠香醇的口感,就是你梦中魂牵梦绕的那个绝妙滋味。

Shunji-oyste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