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哈比人:五军之战 – 电影观后感

| January 2, 2015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1

有小雷,小心服用~~ 有兴趣的看看呗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keanuchen97】版权所有,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导演:彼得杰克森(执导作品:新空房禁地、神通鬼大、魔戒三部曲、金刚、苏西的世界、哈比人1、2……)

编剧:法兰华许、菲利帕柏恩斯

原著小说作者:J·R·托尔金

配乐:Howard Shore(配乐作品:沉默的羔羊、火线追缉令、魔戒三部曲、雨果的冒险……)

演员:马丁费曼、伊恩麦克连、凯特布兰琪、雨果威弗英、伊莱亚伍德、安迪席克斯……

出品:New Line Cinema

发行商:华纳

上映日期:2014/12/17

 

预告片

Video Thumbnail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 Official Main Trailer [HD]

有小雷,小心服用~~ 有兴趣的看看呗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keanuchen97】版权所有,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导演:彼得杰克森(执导作品:新空房禁地、神通鬼大、魔戒三部曲、金刚、苏西的世界、哈比人1、2……) 编剧:法兰华许、菲利帕柏恩斯 原著小说作者:J·R·托尔金 配乐:Howard Shore(配乐作品:沉默的羔羊、火线追缉令、魔戒三部曲、雨果的冒险……) 演员:马丁费曼、伊恩麦克连、凯特布兰琪、雨果威弗英、伊莱亚伍德、安迪席克斯…… 出品:New Line Cinema 发行商:华纳 上映日期:2014/12/17

 

故事概要

比尔博巴金斯、索林橡木盾与矮人一行人的冒险即将划上句点。他们虽然收复了被恶龙史矛革长期占领的祖国,却也在不经意的情况下,将恶龙释放出来,在狂暴的盛 怒下,史矛革袭击了完全没有防备的长湖镇居民。在此同时,强大的敌人索伦已经派出半兽人大军,准备偷袭孤山。只是一心一意只想维持家园的索林王子,完全听 不进别人的意见,导致所有人都将面临更大的危机。随着黑暗力量的全面集结,索林王子与各个族群之间的冲突却逐渐升高,在这个生死存亡之际,若是他们再不团结,人类、精灵与矮人都将被一举消灭,明白中土世界的命运已经到了最后的紧要关头,携手对抗半兽人及座狼联合军团的威胁已经是势在必行,在哈比人比尔博巴金斯的协助下,众人为捍卫中土世界的和平而奋战!最终章这场五军大战长达45分钟,动作场面尽出,战斗场面相当震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影评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