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 Media 活动免责声明书

| January 1, 2015 | 0 Comments

活动声明:

  1. 抽奖活动为机会中奖,得奖者不得要求兑换现金或其他等值商品。
  2. 活动之奖品寄送地仅限美国本地。
  3. 参加者必须年满18岁。
  4. 无需付任何费用即可参加抽奖活动。购物将不会额外增加您获奖的机会。
  5. 得奖者必须为美国居民

活动条件

1. 参加者于参加本活动之同时,即同意接受本活动之活动办法与注意事项之规范,如有违反,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得取消其参加或得奖资格,并就因此所生之损害,得向参加者请求损害赔偿。

2. 本活动若征求参加者提供图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资料等内容予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参加者需同意下列事项:

a. 参加者保证提供予本活动之图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资料,并无侵害他人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智慧财产权、人格权、肖像权及隐私权等)或违反法令之情事。如有违反之虞,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得立即移除相关内容,并取消参加资格,得奖者取消得奖资格,参加者并应自负法律责任。

b. 若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因使用参加者所提供之图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资料遭第三人请求、索赔、提出民、刑事诉讼或主张任何法律上之权利,参加者应赔偿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因此所生之全部损失与费用。

c. 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对参加者所提供之图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资料有审查权,若不符合本活动之规定,经查证属实,得取消其参加与得奖资格。

d. 参加者同意授权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于符合本活动目的的情形下,使用及节录其为参加本活动所提供之图文、照片、影片及其他资料,做成活动资料。

3. 得奖者应于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通知之期限内回复确认同意领取奖品,并提供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所要求之完整领奖文件,逾期视为弃权。得奖者所提供之身分证明文件如与报名时所登录资料不符,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得要求得奖者提出相关证明文件,否则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得取消其得奖资格。

4. 参加者保证所有填写或提出之资料均为真实且正确,且未冒用或盗用任何第三人之资料。如有不实或不正确之情事,将被取消参加或得奖资格。如因此致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无法通知其得奖讯息时,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不负任何责任,且如有致损害于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参加者应负一切相关责任。

5. 如有任何因电脑、网路、电话、技术或不可归责于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之事由,而使参加者所寄出或登录之资料有迟延、遗失、错误、无法辨识或毁损之情况,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不负任何法律责任,参加者亦不得因此异议。

6. 主办单位有权利取消任何违反官方规则或是违反抽奖有关的法律规条的参加者资格。参加并同意遵守并接受主办单位的决定,主办单位对于获奖的决定和所有与本抽奖的事项持有最终决定权。 主办单位保留全部或部分自行决定,取消,修改,延迟,暂停和/或终止抽奖的权利。如果发生舞弊、病毒、错误、灾难性事件或任何其他无法合理预期或控制的不可预知或意外的事件(亦称为不可抗力) ,使得本抽奖活动的公平性及 / 或完整性受到影响,我们将保留取消、变更或暂停本抽奖活动的权利。无论事件是因人为或技术错误所引起,我们都保留此权利。如果找不到完全恢复抽奖活动的方法,在取消、变更或暂停抽奖活动之前,我们仍有权利从所有合格参加者之中随机抽选得奖者。

7. 活动以实际公告为主,主办单位保有最终解释权。如有疑问请洽哇靠活动单位 info@wacowla.com 或专线 626.383.2894 洽询。

豁免

凡参加抽奖活动,参加抽奖者和获奖者(并接受奖项)须同意不会追究主办单位,其相关企业和附属公司,其管理人员,董事,雇员,代理人,代表(主办方),和所有产生的全部或部分伤害,死亡,损失或损害的责任,直接或间接招致的参与抽奖和/或颁奖,接收,验收,管理或使用/滥用的奖品,奖品有关的旅费。获奖者并授予主办单位在广告上使用获奖者姓名,地址(城市,州),照片,影像,意见,陈述,其奖品/或其他相关信息之权利。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