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 2015元旦玫瑰花车游行华航将以「云门舞者」翩然起舞

| December 28, 2014

现场布满大量的鲜花,是为了取材配色能贴在花车上,让整个花车更显得绿意盎然,生动活泼。

China Airline_3

云门舞集创立于1973年春天,创办人林怀民以中国最古老的舞蹈美名成立舞团。成立至今,将古典文学、民间故事、台湾历史、社会现象衍化发挥,并结合独特的创意与现代美学,完成一百六十多出舞作。

努力 40 年,终将让年轻人作梦般起步的舞团走向国际,成为台湾的骄傲,呼应今年玫瑰花车主题 「Inspiring 华航自1987年开始参加玫瑰花车游行,2015年元旦将满29年,已超过四分之一个世纪,其中虽几度历经世界经济与能源危机的严峻挑战,却从未缺席,是力挺Rose Parade的元老级参展单位。今年华航引进新世代客机,亦将传统人文艺术风貌呈现于客舱,成就全球最富艺文气息之飞机。

云门创办人林怀民也表示:「飞行不只是飞行,华航把飞行变成生活的艺术,在空中找到可以思考,也可以轻松休息的地方,华航不一样了。」

此次华航花车与外交部及观光局合作,持续致力将多元文化并存的台湾形象成功展现于国际舞台,呼应台湾观光局品牌形象「The heart of Asia」。

华航期盼洛杉矶华人社区及侨界的朋友,能在游行当天早上亲临现场或于电视机前为华航加油,也热情邀请全世界的观众前往台湾旅游,亲身体验宝岛的美丽风光!

几乎是年年得奖的华航花车,过去作品包括:

china-airlines-float

china-airlines3

China Airlines Rose Parade 2

china-airlines2

china-airline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